close

love blink.gif 

是淡了?
还是没有心了?
不爱了?

第一次。不知道该写什么。

因为该写的。
都写过了。
心情在显示什么。
我不知道。

很多情侣会默默地在心里问:''我和他多久没吵架了?''
然后很幸福的笑。
我们呢?
该问的却是:''我们几时才可以停止吵架?''

我真的吵到好累好累。
累到说出来都是很伤人的话。
因为我真的受不了了。
我不明白..
为什么简简单单的彼此相爱..
会是那么辛苦。

出自真心的解释和承诺。
却被看成想成说成一文不值的垃圾。
在你口中和眼里的我。
真的很不值钱。
可是你忘了吗?现在爱我的人是你!!!
你爱上垃圾?

可是你却多次挽留。

我不明白你的用意。

百分百的不信我。
却一直把垃圾的我挽留回来。
你以为是爱?
难道没听说过..一段感情只要失去信任。
就很难继续下去了。

合理的解释。
明显的行动。
为什么你还是不能相信我。
有时候是有责任在身才会犯错。
那也不算犯错好吗!

我们彼此都是很自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