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亲爱的。
我们在一起快半年了xDD
啦啦啦。

我想说。
我真的很爱你^^
mwakzz。

老公最近特别疼我。
其实一直以来都特别疼我的。
可能之前一直吵架。
所以没去管了。

现在才注意到=]

好像。
我说我要吃这个那个。
他一定会说:''好。有机会带你去吃。''
虽然我们都知道那个机会越来越少。
因为。我离他足足有400km++那么多T.T
加上我很少回家。
再加上。我家老公今年大考啦。

然后。今天我的隐形眼镜竟然掉进洗手盆。
被冲走啦!!!!!!
第一时间就信息老公。
很冤枉的跟他说。
他说:''乖。老公买给你。''^^
你看你看!!!这样的老公哪里找哦!!!
虽然老公知道我不会花他的钱。
可是他这样说了。就算不买我都很开心^^
嘻嘻。老公。如果你在看。你一定要很开心哦。
是真的^^我很爱你=]

还有就是。
最近真的破产了。
真的要省吃俭用了。
就很不舍得买杂志。
就跑去找老公。
''老公。我要买杂志。''
他那个笨蛋问我要什么杂志xDD
然后他说:''等你回来。我带你去书店。''
我接着说:''老公给钱!!'' xDD
我的24孝老公当然说好啊^^哈哈。

不过。我还是会自己买的=]
老公有那个心就好^^
真的很开心了。

现在老公睡觉鲁。好像猪酱。
下次。一定要被老公抱住睡。
老公的抱抱我最喜欢的^^

p/s:看到这篇post的你们。不要羡慕我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