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他说。在乎就会小气。导致吵架。
他说。他不在乎了。就不容易吵架了。

他还说。他不在乎了。
所以我爱跟谁聊跟谁玩。
他不管了。
所以我爱干嘛就可以干嘛。
他也不管了。

但是。他不懂他真的伤到我。
甚至从他手中打出这样的信息。
我在上一封信息问到他:
''难道你打算不在乎然后对我做同样的事。''
他。就是回我:''我酱打算。''

这一句。 足足让我呆了2秒。
看了信息2次。
关了手机2个小时。
也睡了2个小时。

可是。开机的时候。
却只有一封信息。
只有一封他的信息

也许。不在乎是真的不在乎了。
早该不期待在他心里的我会是怎样的。
其实。只不过是一个。
他很重视。可是。只要有变化。
就会立刻被抛弃的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