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不知道。你是不是还有每天在看我的部落。
我的每个post的hitz最少都会有2个也。

我们。谈恋爱到真的很好笑。
什么都不能说。
什么也没得说。
一切都只可以写进部落。
给你看。
任别人看。 

不知道是百分百依赖。
还是习惯每时每刻都有你的信息。
你说。你想休息的时候。
我突然好没安全感。
我不知道我在害怕什么。

尤其是。你的那句。
:''谢谢。''

怎么这样了?

那一秒开始我无时无刻抓紧手机。
只专注在手机银幕。
可是时间一直过。
我也越来越失落。

信息铃声一直都没响。

你的晚餐时间到了。
吃饱的时间。
在聊天的时间。
回到宿舍的时间。

都过了

我好像懂了。
你好像不想信息我。

你说。你刚醒呢。
好像都不是吧。
你说让我自己喜欢怎么去想。
但是。你不知道你自己的性格吗?

你没这样做。你会坚持着说没有。
这次你没有这样哦。
你是在承认。还是你已经累了为自己辨识了? 

我一直在期待你睡醒的信息。
我真的在期待。
有好多东西想说。

我想告诉你我换了洗发水。
再等你说回来让我抱。
我想告诉你我买了搽头发的东西。
很香的。再让你说我最香。
我想告诉你我买了新衣。
再让你给意见。然后说回家穿给你看。
我还想告诉你。刚才切水果的时候。
我不小心割到手了。
然后从你回复的信息感觉你的关心。
被你骂都是甜的。 

我真的好想跟你说话。

最近。关心少了好多。
甜言蜜语也少了。
通话少了。
吵架。冷战。却一直在增加。

心痛了。
又哭好了。

身边的朋友都在告诉我这是过渡期。
真的好难熬。
怎么那么累人。 

好怕。那个有资格取代我在你心中位置的人会出现。
我不敢去想会是怎样的她。
我不敢去想我该怎么办。
我更不敢去想。我该怎么继续正常的生活。

宝贝可以不要再让眼泪陪我过夜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