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好想大喊''''。

想停止我们之间每天的争吵。
小事吵。大事也吵。
谁也不肯让步。

是不是在一起久了。
就会越多事情发生。

还是两个人在一起。
真的不懂什么是把握。

每天哭着睡着。
我都不知道自己几时变得那么爱哭。
他们说。
哭是因为在乎哦。

是我们都不了解对方吗?

还是不爱了?

都很固执。
都爱面子。

可爱?可笑?

考试了。他需要多点个人空间。
是我对这半年的感情没信心。
还是我不信任他?

我怕。他习惯了。
一旦习惯没有信息。
那我该怎么办?

是啊。我很自私。
我为自己想。
都没为他想呢。 

小孩子真的不适合谈恋爱。

可是小孩子爱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