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突然感触到心里深处的小期待;

心里说道:

可不可以有一个人。 

可以看穿我的逞强。 

可以保护我的脆弱。 

不要在我说「没事啦,你去吧」的时候,

就真的会放心的放开我的手然后留我一个人。 

不要在我笑笑的,不说话的时候, 

就真的会以为我心里没有觉得疼痛和难过。 

不要在我若无其事的忙碌着手头的事的时候 ,

就真的会以为我什么影响都没有受到。 

我希望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

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 

然后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 

我希望他会在我面无表情的时候轻轻的用力的搂紧我。 

然后说你在我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 

我希望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 

然后抚着我的头发说:

''没关系就算所有的人都不相信你你都还有我。 ''

那个人, 

不一定要是高高瘦瘦的,但是一定要干干净净。

那个人 ,

不一定要会甜言蜜语,但是一定要有好的脾气。

那个人, 

不一定要帅气又多金,但是一定要有聪明的头脑和上进心 。

那个人 ,

一定会从牵我手那刻起 对我说 :

''从今天起 我们有福同享 有难我当''

那个人 

一定要霸道些 会对我说:

''我认定你了 就让你赖了, 

你就是我一个人的 我不许别人走近你。''

那个人 

一定会支持我减肥 却依然带我去超市给我买很多好吃的 

然后说 吃吧 不管多胖我都要你, 

那个人, 

一定会在过马路的时候牵着我的手 

对我说 要跟我走 

那个人 

一定会明白老婆是用来疼的 

而且会吹着快乐的口哨和我一起做家务 

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生气的时候耐心的哄着 

然后逗我说 你生气的样子 好丑 

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哭的时候为我擦眼泪 

然后告诉我  乖 不哭 有我在呢 

那个人 

一定会在我累的时候 伸出手臂 很心疼的说 抱抱 

那个人 

一定会在睡觉前跟我说 你要早点睡觉 晚安 

那个人 

一定会在某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 顶着一片湛蓝的天 

笑着对我说 我们该有个家了。



可是。那个人。现在...
可以说是。我们结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