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好男友当然还有好多不能做的事,
最起码的四不时一定要遵守的
不烟不酒不嫖不赌。 

每个人选男友的态度和要求都不一样,但都要求一个这样的男友: 
1。你不一定要是超级帅哥,我觉得你帅就好。 
2。你不一定要穿名牌,衣服要有你的香味就好。 
3。你不一定要说甜言蜜语,会哄我的话,一句话就足够。 
4。你不一定要风度翩翩,可你要懂得尊重女生、视我为你的公主就好。 
5。你不一定要事业有成,可你一定要有上进心。你的薪水倘若不能够支付我们未来的家,我相信,爱你的我,会和你一起扛起这个养家的责任。

我的他。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