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刚和bii通电话了。

一直有那种感觉说。他不想和我聊电话。

是怎样了。

他刚就老实说了。

原来。是担心电话费。

突然觉得。心好像很痛也。

我和他之间的距离啊。

足足有400++km而且这只是到我家哦。

还有去他家/宿舍/学校还有段距离也。

所以。唯一能对相思病有帮助的应该是通电话吧。

信息?你说信息吗?

当然有啊。但有些事毕竟没有聊电话那么开心啊。

为什么?><

我真的宁愿你随便敷衍我。

原来事实真的好伤的><

我现在才懂。 

突然真的好羡慕身边的朋友。

她们都说有距离会比较好的。

总之人是不会知足的你知道吗。

在一起的时候就不珍惜。等哪天另一半走的远远的去上班什么的。

你们可哭死了。对吧?

现在。应该没事睡得着了哦?

虽然心还在痛。你说的话。还在绕><


也许。是时候。该真的省钱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