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ve blink.gif 

不知道你还会不会看这个blog。
不过我相信你会。

我只是想告诉你。
这个世界。没有性别管制。

政府没有说男生不可以穿裙子。
法律上也没有说会告这些穿裙子的男性。
更何况是
FACEBOOK!?

要吗?我去换我是MALE。
而你是FEMALE。
好吗?还不是成功的换到了。

就因为她的profile放male。
你就不相信我。

请问。是
认识她还是才是那个认识她的人?

!!!她的确长得很像男生。
我第一次认识她也以为她是男生。

其实她不是!!!!

你是不懂。世界上除了100%的男生。
其实还有50%的''男生''吗?

那50%的就是你们男生口中眼中所谓的男人婆TOMBOY!!!

请问你现在知道了吗?
怎样都好。你还是在不相信我hor。
无所谓。

最后的解释。我也做了。
信不信我。由你决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ttlexDot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